文章内容

办税服务效率高复工复产有保障

□记者 董梅雪 通讯员 梁梦瑶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光在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上做文章,也在优化服务跑出效率方面下功夫,原本最少需要3个工作日的涉税业务,仅用1个小时便顺利解决。

斐雪派克电器(青岛)有限公司近期因法人代表任职到期到税务局进行变更,直接导致企业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额度由百万元版自动降为十万元版,而该公司的客户又不接受十万元版的发票,公司只能临时提交发票增额申请。

得知企业的困难情况,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纳税信用等情况,主动对接企业,推动内部流转审批,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为企业审核通过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额增量,企业在本月可开具百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100张。而在正常情况下,税务局办理该项业务最少也需3个工作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