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专题会议召开

精准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咬住目标系统谋划工业增长

孙永红主持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3月21日上午,西海岸新区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精准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紧紧咬住一季度各项目标,系统谋划工业增长。

孙永红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坚持抓大不放小,抓紧抓好骨干企业,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全力以赴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各大功能区要发挥带头作用,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为西海岸新区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成立工作专班,科学指导各镇街联系服务工业企业工作。全区上下要开阔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西海岸新区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

孙永红强调,要在全区形成与企业一起拼、一起干的浓厚氛围,积极与企业家交朋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在降成本、增信心上下力气,综合运用多种经济手段,突出资本的活力、技术的高度、存量的优化提升,不断为企业减负、赋能,支持企业全产业链发展。要继续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常抓不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