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加强内外联动社会联防严格防控境外疫情输入

周安出席并讲话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3月20日下午,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要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内外联动社会联防。要加大聚集性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社区防控,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智慧化水平。要加强隔离点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彻底消除隐患。

会议强调,要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和企业安全生产,加强源头监管,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深化开学准备工作,对每一所学校进行严格核验,做到不达标不开学。要增强口罩等应急防控物资供应能力,保障好居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供应,持续加强民众心理疏导和舆论宣传引导。要按照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杨东亮参加会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