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打响战疫保“胃”战

□记者 王雪 报道

本报讯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服务行业集中执法指导行动,全面打响餐饮行业战疫保“胃”战。

对各餐饮单位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对“三勤三洁”等食品安全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指导餐饮单位做好就餐人员入店测温扫码、“一客一消毒”、每日晨检、工作人员防护、进店隔位分坐就餐等相关防疫工作……此次集中执法行动以推动西海岸新区餐饮行业消费维权为宗旨,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餐饮集中区域为重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餐饮经营单位均能按照相关要求规范经营,对于发现个别经营企业落实索证索票不规范等问题,已责令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整改。

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已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各类餐饮企业80余家。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复工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和服务指导力度,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责任。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