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美丽乡村示范村两项目“云开标”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讯 日前,由青科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宝山镇罗戈庄村和宝山镇滕家村两个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完成开标。此次,青科控股集团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云开标”,并严格按照有关规范执行会场消毒、人员登记问询、体温测量记录、签署健康声明、指定位置就坐并要求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据介绍,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其中,罗戈庄村位于宝山镇政府驻地东南3.6公里处,风河东侧,土地总面积3858.6亩,人口约900人。美丽乡村建设内容包括罗戈庄村的道路提升、排水沟改造、外立面整治、绿化提升、村内节点改造、亮化、弱电入地等。项目通过乡村基础设施提升,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以第一产业为经济基础,以果品种植业、休闲旅游业为发展核心,将把罗戈庄村打造成为集“苹果之乡、近郊休闲、田园体验”等名片为一体的示范乡村。

滕家村位于宝山镇政府驻地东南4.5公里处,风河东侧,土地总面积1845亩,人口约600人。美丽乡村建设内容包括滕家村的道路提升、给排水整治、立面整治、绿化提升、亮化及弱电线路整治等。项目将最大限度保留乡村特色文化,使原始乡村变成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