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空中双选招聘会

5万余岗位向学子招手

□记者 丁一

通讯员 高雅 报道

本报讯 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此次空中双选会是学校一个月内连续举办的第二场大型线上招聘会。相较于3月6日的首场线上双选会,此次参会企业数量更多、分布更广、需求更大,吸引了中国石油、中国海油、华润集团等116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涵盖能源行业、高端制造业、互联网科技等行业领域的50000余个岗位需求,为该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

“学校连续举办的双选会给我提供了大量求职选择。相对于第一场参会时的盲目投递简历,第二场招聘会我提前做足了功课。”参加两次双选会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毕业生单宇新说。

据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通过提前宣传、提前动员,学生有充足时间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许多用人单位也已提前收集到大量简历,提高了求职的针对性与成功率。“这次双选会毕业生投递简历比较积极,石大学生综合素质很好,我们已经与几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韩博对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给予好评。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