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交通商务区调研时强调

开展重点工作攻坚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交通商务区调研。他强调,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开展重点工作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中,周安实地查看了中化创新科技城,马厂、刘家园安置区,中国供销北方国际智慧物流港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周安指出,交通商务区是西海岸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商业商务新城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土地、资金等问题,合力推进交通商务区发展建设。

周安强调,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线,开展重点工作攻坚。交通商务区和相关镇街、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立下“军令状”,拿出硬举措,攻坚克难抓落实,全力以赴加速项目建设。要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复工,加强协调、主动服务,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