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职学院志愿服务获团中央表彰

□记者 丁一 报道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团中央表彰在2019年“七彩假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示范单位和示范团队,其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获评2019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单位,海尔学院“振超先锋”志愿服务队、教育学院“天生棒小孩”团队获评2019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团队。

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用志愿服务行动助力乡村教育事业。2015年以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先后组织院、系两级多支服务团队奔赴临沂、菏泽等地持续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团委将“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作为暑期重点工作。学校先后有五支“七彩假期”主题志愿服务实践团队收到团中央“七彩假期”课程大礼包,两位指导教师赴青海海西、海南、海东3个地州进行了“七彩假期”课程推广。同时,在主题课程的基础上,各服务队结合自身专业,创新课程模块,为青少年带去了别样的假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