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与青岛日报社客人座谈

□记者 李宛遥 报道

本报3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与前来西海岸新区调研的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齐建国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孙永红对青岛日报社长期以来对西海岸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西海岸新区正持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全力推动经略海洋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希望青岛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新区,围绕新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创新做法等强化重大选题策划,多宣传新区落实国家战略的政策措施,多宣传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西海岸新区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支持配合青岛日报社的各项工作。

齐建国表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青岛日报社将加大对西海岸新区的宣传报道力度,不遗余力宣传新区改革发展成就,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西海岸期间,青岛日报社(集团)党委一行先后赴新区规划展馆、哈工程青岛船舶科技园、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