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超标排污拒不改正一企业被罚60万元

□记者 谭宁 通讯员 于泳 报道

本报讯 日前,青岛市政府针对西海岸新区某豆制品加工销售有限公司不服环保部门行政处罚提起的行政复议,做出维持原行政处罚的决定。该公司因违法排污,情节特别严重,将面临60万元的环保罚款。

据了解,2019年7月29日,西海岸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将生产废水直接排入城市污水管网,遂对废水进行取样。经检测,废水化学需氧量检测结果为2770mg/L,超标严重。西海岸生态环境分局向该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该公司不但继续将生产废水直排,还在规定时限内未提出听证申请。西海岸生态环境分局依法决定对该公司立案处罚人民币60万元。

该公司对行政处罚行为不服,向市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市人民政府近日依法予以受理,经审查,认为该公司主张的复议理由不成立,决定对处罚决定予以维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