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与中科曙光举行工作座谈会

周安参加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25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与中科曙光举行工作座谈会。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与中科曙光山东大区总经理杨文波座谈交流。

周安在座谈时说,西海岸新区在产业引领、人才集聚、配套设施等方面优势明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非常欢迎中科曙光来新区投资兴业,共同谋划未来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新区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科曙光在当地的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据悉,中科曙光是国内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提供从高性能计算机、通用服务器、存储、安全到数据中心等ICT基础设施产品,并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先进计算业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系统服务解决方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