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汽车东站逐步恢复县际市际班线运营

□记者 董梅雪

通讯员 高伟绪 报道

本报讯 从3月5日起,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已逐步恢复县际、市际班线运行。截至3月25日,已经恢复的短途班线包括城阳、平度、日照,长途班线涉及莱西、临沂、滨州、东营、枣庄、滕州等42条线路74个班次。

据了解,自3月5日西海岸汽车东站部分班线恢复运行以来,客流量逐步增加,主要以老年人返乡及复工客流为主。预计随着大中专院校的复学及“清明”小长假的到来,以及市际班次的增多和省级班线的逐步恢复,客流将有明显回升。

车站提醒需要出行的旅客,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关注“交运行”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热线96650、西海岸汽车东站咨询电话86885131、86894692了解最新班次信息。同时建议旅客通过“交运行”APP、微信公众号或“山东e出行”APP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