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周安拜访青岛海关和中国海洋大学

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拜访了青岛海关和中国海洋大学,感谢两家单位长期以来对西海岸新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西海岸新区加快发展、为青岛建设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在青岛海关,孙永红、周安与青岛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贺水山座谈交流。孙永红说,西海岸新区承接经略海洋、自贸试验区建设、国家级新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国家战略,正在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城市建设新标杆,这离不开青岛海关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双方围绕海洋经济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全面推进融合发展。西海岸新区将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青岛海关各方面工作,为青岛海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贺水山表示,青岛海关将把西海岸新区当成海关改革创新的先行区和试验田,关地携手、共谋发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中国海洋大学,孙永红、周安拜访了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校长于志刚。孙永红说,海洋经济发展离不开高校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西海岸新区将加快推进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建设,协调解决好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希望中国海洋大学在新区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在海洋、芯片、医疗等产业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田辉表示,中国海洋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与西海岸新区的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国家战略的落地落实。

赵士玉参加活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