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在部分学校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复课安全有序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4月14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部分学校调研。他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调研中,周安先后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高级中学,详细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询问学校医务人员配备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指出,开学复课工作不能有丝毫疏忽,各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严防死守,按照各级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

周安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摸排检测,确保学校开学复课条件全面具备、全面达标。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好应急演练,保证校园安全。要加强日常防控,师生按规定佩戴口罩,定时进行体温检测,对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进行消杀和通风,备足防疫物资,做好食品安全管理。要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