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工委国有企业座谈会议上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质增效

□记者 宋迎迎报道

本报4月16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主持召开工委国有企业座谈会议,听取融控集团、海控集团、经控集团等区属国企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孙永红指出,长期以来,区属国有企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改革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下一步,区属国企要继续坚定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质增效,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永红强调,各区属国企要精准聚焦主业,围绕新技术、新模式,结合原有存量基础和产业布局,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以质取胜。要精准研究专业团队,优化人才队伍,深化改革创新,增强效益观念和成本意识,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强化国企的独立市场主体地位。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国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完善监督机制,为国有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国企改革发展要有国际化视野,面向国际,对接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合力,优化对国企的管理和服务,精准供给要素,为国企改革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支持区属国企做大做优做强。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