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在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上指出

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周安主持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4月20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我区近期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各工作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孙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主任、区长、西海岸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周安主持会议。

孙永红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西海岸新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导下,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战果。

孙永红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情况、新挑战,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入境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入境和走私,维护口岸安全稳定;要精准落实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科学研判,提前谋划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不断增强疫情防控的领导力和把握力,完善细化疫情防控的组织体系、指挥体系、工作责任落实体系,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