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生态休闲中心(中央公园)调研时指出

提升项目品质 打造优美海岸带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4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生态休闲中心(中央公园)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勇于担当,形成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调研中,周安来到青草河驿站,现场查看生态休闲中心(中央公园)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提升项目品质,打造优美海岸带,增强生态休闲中心(中央公园)项目的吸引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安强调,生态休闲中心(中央公园)项目是西海岸新区重点民生工程、重要生态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土地、资金、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