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凌文来西海岸新区调研

孙永红耿涛陪同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3月11日,副省长凌文来西海岸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副市长耿涛陪同调研。

在雅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凌文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红外线体温计的生产情况。在疫情发生后,该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先后解决了产品磨具、显示屏、芯片、传感器等问题,加班加点开展生产。2月17日,该公司首批800台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下线。凌文在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指出,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应急生产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凌文来到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智能工厂建设情况。目前,该公司已形成多品种、系列化的产品格局,具备了年产值50多亿元的生产能力,成为主导中国轮胎工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骨干企业。凌文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当前的复工复产工作,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技术创新,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封洪海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