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有意见随时提 有点子送给我

我镇开展“我爱泊里·我为港城发展献计策”民声倾听主题活动

各村(居)党支部和村(居)民委员会,镇直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弘扬“爱泊里·爱港城”主旋律,凝聚起“家里的事家人商量着办,泊里的困难就在泊里解决”的社会共识,让“有意见随时提、有想法尽管讲、有点子送给我”成为推动工作的新常态,加快打造“尊法尚德、共建共享”的新港城共同体。经镇党委、政府同意,决定自即日起,以“只闻声不见面”方式在全镇广泛开展“我爱泊里·我为港城发展献计策”民声倾听主题活动。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站在加快建设省级新生小城市和董家口港城融合发展的高度,围绕推进省级新生小城市建设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干部、群众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 问 题 , 通 过 发 送 到 邮 箱(poli5810@163.com)或者关注“新生小城市泊里”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后台留言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或“金点子”,共同为泊里小城市与董家口融合发展建言献策,镇党委、政府将安排相关部门(承办单位: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电话:84182395),由专人负责搜集社会各界所提意见、建议或“金点子”,汇总报镇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

泊里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