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警动员保畅通网络直播获好评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杨慧 于超 报道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车流猛增,西海岸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在出入高速路口、出入城主要道路、重要交通路口、景区景点增派警力值守,指挥疏导交通,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滨海大道是东城区与西城区的一条大动脉,同时也是通往胶州湾隧道的主要道路,车流较大。5月1日上午不到8点,民警就来到滨海大道疏导交通。8点30分,东往西方向的车流量开始增多,沿途民警与指挥中心密切配合,在车流速度缓慢的路口增派警力疏导指挥。上午9点左右,记者从黄岛交警大队智能指挥中心了解到,部分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琅琊台路与灵山湾路路口车辆出现排队等候,对此,智能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对信号灯进行科学调控,应对拥堵车流。

5月1日上午,黄岛交警大队针对假期首日路况进行了网络直播,引导驾驶人有序出行,提醒市民交通安全事项,同时将一线民警的执勤工作全方位展视在网友面前,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五一”假期,交警部门严查三超一疲劳、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启动交警执法站,确保西海岸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整体顺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