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山东建邦集团来西海岸考察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5月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建邦集团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实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考察,并与山东建邦集团董事长陈箭座谈交流。

周安表示,西海岸新区正在全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改革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非常欢迎建邦集团来新区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新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前,陈箭一行还到中俄地方合作园等地考察。

据悉,山东建邦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具有较大资产规模和较强经济实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现已形成以基础设施、金融资本、文化商业、地产开发、健康养老、科技发展六大板块为核心的“多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