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赛石国际花园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杨东亮出席

□记者 王雪 报道

本报5月8日讯 今天,青岛西海岸供销花卉产业园赛石国际花园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高新区)举行。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出席仪式。

青岛西海岸供销花卉产业园赛石国际花园中心项目占地约1200亩,总投资30亿元,由山东省供销社联合社、青岛西海岸供销社、赛石集团合资设立的青岛赛石花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主要建设以花卉为主题,以大型终端销售平台——“虹越花园家”花园中心为龙头,打造集花卉种植、销售、容器花卉、主题花园、园艺文化展示交流和文创商业于一体,涵盖花生产、花旅游、花科技、花生活、花文化五大要素,富有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山东优势、青岛风情的一站式休闲花园生活平台。

项目建成后,在为消费者提供品种多样、品质优良、服务快捷的体验式、交互式家庭园艺购物和交流空间的同时,还将搭建青少年花卉科普教育基地以及花卉产业新优品种展示推广平台,并不定期地举办花卉新优品种发布会及展览会,每年将有近千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70多个地区的花卉新品种在此展示推广。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