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网格员撑起复学“平安伞”

□记者 张希文 通讯员 夏乾峰 报道

本报讯 连日来,大场镇社会治理中心积极发挥多元主体协同共治的助推作用,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开学前一周,该镇社会治理中心组织网格员深入各村向广大学生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使家长们高度重视防护工作并积极配合学校复学复课。

5月7日,大场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该镇中心中学联合进行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并联合蓝海救援队对该校进行了全面消毒。5月8日开学当天,大场镇社会治理中心组织网格员配合大场派出所,在学校周边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并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全力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有序。“学校复学伊始,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头等大事。在接下来的复课过程中,社会治理中心将联合学校继续把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场镇社会治理中心负责人陈凡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