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63辆校车护航学子“复学路”

□记者 董梅雪 通讯员 丁树伟 报道

本报5月8日讯 开学首日,交运西海岸温馨校车公司启动163辆大鼻子校车(另有15辆机动备用车辆),为西海岸新区21所初中毕业班3600余名学生返校提供保障。

早上6点,交运西海岸市政公司停车场内一溜校车整装待发,参与保障的驾驶员和照管员按照规程给车厢通风和消毒,对车辆刹车、转向、灯光等重点技术部位进行仔细检查。6点20分左右,记者跟随温馨校车珠山路队博文中学1号车来到黄海小区乘车点,40多名初三学生已经在站点等待校车的到来。车辆停稳后,学生排好队,逐一接受体温检测后登车。此外,校车公司还提前调配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手套、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每台车都配备红外线测温仪,并加大对运行车辆的车厢监控检查,以规范、安全、稳定的运行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