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创新招商模式 对接知名企业

琅琊镇一季度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710万元,工业总产值5690万元

□记者 梁玉鹏 通讯员 丁大千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西海岸新区琅琊镇方面了解到,今年以来,该镇在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防疫情保稳定、抓经济促发展”为主线,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创新招商工作模式,加强企业服务联系,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琅琊镇新发展市场主体35家,其中青岛迈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基地项目用一周时间完成注册落地,日产口罩10万只,带动周边50余名群众就业;青岛新广龙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预计年度实现内资到账1.5亿元,外贸进出口额2000万美元。除此之外,青岛杉创共赢投资合伙企业、青岛南海子业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宜来晟海洋科技孵化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圣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4家流动税源项目,预计年均可实现税收百万元以上。

与此同时,疫情防控期间,琅琊镇先后与一批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国际知名游乐园企业客户进行对接,洽谈了亿利集团生态文旅、复星国际集团滨海文旅、甲骨文Oracle(山东)自贸区跨境产业发展中心、德国新天鹅堡世界游乐园、宝能集团滨海旅游度假康养等项目,部分客户已形成初步合作意向,正在进行项目前期策划。

据介绍,一季度,琅琊镇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710万元,工业总产值5690万元,一般预算收入5800万元,地方税收收入2800万元,内资到位1004万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