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红石崖街道召开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落实属地监管责任

本报讯 近日,红石崖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街道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艳秋,以及街道各党政成员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街道党工委委员程效东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党政成员对分管行业领域、分管科室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街道安监办、农业办、经贸办、王家管区、山南管区依次汇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

会议指出,街道各党政成员要按照《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及联系帮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带队检查分管领域内、各分管科室负责的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分管的管区、科室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各管区、各科室要根据《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各自职责组织实施本行业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孙艳秋现场通报了今年以来海河路消防中队涉及红石崖街道辖区出警情况、消防站出警情况。指出,各管区要切实加强宣传,强化监管责任落实,要把上级文件精神宣传到每个社区、每一家、每一户,把相关工作做到实处。

唐晓城强调,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待加强。各管区、科室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住红线、坚守底线,扎扎实实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对企业和居民做到宣传到位、警示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