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组织儿童读书活动 培养良好阅读习惯

日前,红石崖街道开展了“全民阅读,从娃娃抓起”系列活动。

在河西管区,网格员组织社区孩子来到社区阅览室,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在阅读过程中,网格员为孩子们耐心讲解,并邀请孩子们分享读后感,让爱读书、读好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

在山南管区,网格员们在社区“农家书屋”采取一人一桌的形式,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爱好挑选图书。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网格员们耐心解答问题,气氛十分融洽。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认可,希望可以常态化推行下去,帮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活动后,网格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培养学生读书、爱书的好习惯,为孩子们今后的成长及终身学习提供文化底蕴和发展后劲,促进学生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和综合实践能力的提高,并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 (社会治理办)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