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 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9月18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李奉利主持召开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先行先试,统筹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李奉利指出,要高度重视,组建专业精干的团队,加大培训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效能。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发现问题、暴露问题、解决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开展尾项销号。

李奉利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认真研究流程再造,做到进一步精简,力争实现“能网则网”、全程不见面、只跑一次。要搭建起融通共享的技术平台,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在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要研究降低成本,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扰民等方面的硬约束,列出负面清单加强监管。加大新区便民服务内容的宣传力度,让服务对象多渠道获得充足信息。

会上,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下设的11个专项行动专班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