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科大中德校区项目联席会议召开

赵士玉出席

本报讯 近日,德国帕德博恩大学校长里格拉芙教授一行到访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青岛科技大学、德国帕德博恩大学、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双元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召开四方联席会议,就进一步推进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发展、扩大学生培养规模、增加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交流。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主任赵士玉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的建设是扩大教育开放,引进德国高校一流资源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的实践,各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进中德高等优质教育合作办学,不断拓展经验,深入扩大合作成果。

目前,中德校区项目正在建设中,一期校园将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将开展中德双元制的4年本科教育或6年一贯制硕士学历教育,条件成熟后增加博士研究生段教育。同时,中德校区将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国内外教育资源,开展在岗职工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 (刘 腾 董古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