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时强调

将藏马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新区发展新标杆新榜样新典型

本报11月6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到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实地调研阿朵小镇首开区、青岛影视外景地、藏马山展示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西发集团挺进藏马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建祥指出,西发集团挺进藏马山以来,气势大、速度快、理念新、标准高、投资大、配合好,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建祥强调,新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挺进藏马山战略的重要意义,加快资源整合,全力支持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建设。要建立激励机制,实行重点奖励,锻造一支“进得来、站得住、打得赢”的一流团队;要建立服务协调机制,进行现场服务,定期研究解决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难题;要建立支持机制,在规划审批权限、用地规模指标、优秀干部人才方面给予重点支持;要建立清算机制,成立专班,尽快完成历史遗留问题的清算交割,协调各部门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要建立榜样引领机制,力争将青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新区发展的新标杆、新榜样、新典型。

刘鲁强参加调研。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