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群演公社》真人秀正式开录

全国八强入住群演公寓,真人秀将于6月30日起每周日晚播出

本报讯 近日,《群演公社》真人秀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始录制,全国八强杜兜、姜赫铭、谢泽成、摩西、初胜男、李紫莹、韩妹每、宋钰盈出现在录制现场。同时,演员白玉作为《群演公社》社长现身群演公寓,为选手宣布任务。

《群演公社》真人秀是专门为群演打造的纪实观察类节目,无死角展现演员的生活状态,同时提升演员自身修养。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强选手汇聚青岛,先后赶赴群演公寓报到,节目将全程在青岛东方影都取景拍摄。 除八强选手,导师也是 节目的灵魂人物。节目中,演员白玉将以“社长”身份为选手提供专业帮助,现场为选手宣布录制任务。学员将通过生活体验、课程培训、进组拍摄等方式提升演技,最终优胜者可获得微电影出演资格。此外,节目录制过程中,还会有于莉红、马诗红等导师加入,助力学员成长。

据悉,节目还将在融创·阿朵小镇、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星光岛游艇码头等地取景拍摄。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真人秀将于6月30日起每周日晚,登陆山东卫视以及各大视频网站。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