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秋畅游西海岸 体验别样合家欢

西海岸景区、度假综合体、酒店等纷纷推出节日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

中秋将至,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今年中秋佳节,西海岸多家景区、景点、酒店和度假综合体等纷纷推出相关旅游休闲活动和优惠措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金秋“旅游大餐”。

景区、景点>>夜游赏月 登高望秋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9月14日(农历八月十六)晚,大珠山景区、琅琊台景区将联合举办以“仙台珠山,共赏月圆”为主题的中秋家庭晚会,两个景区分为两大分会场,邀市民游客一起过中秋话团圆赏明月。晚会现场,两个景区会在市民游客的见证下升起直径长达3米的“超级大月亮”,开展提灯夜游、灯笼DIY等文化活动。

9月13日-15日,市民游客可在大珠山景区石门寺检票处内广场,体验描画团扇、灯笼DIY活动。9月13日,石门寺寺庙内将举办中秋祈福法会,寺内众僧通过诵经、放生等方式为大众祈福,为家国祈愿。

此外,中秋节期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举办以“动物世界月亮传说之东方神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借中秋节前夕白唇鹿落户该园契机,开展保护白唇鹿、关注本土动物的现场互动参与活动;藏马山丹溪温泉将推出优惠活动,在任何渠道购买丹溪温泉门票的游客,持消费凭证(收据照片、电商购买凭证),都可免费游览诗经动植物园(不包含二消产品);青岛香博园将举办“中秋佳节 桂子飘香”活动,期间门票全场半价,还有大马士革玫瑰纯露5折特惠、桂花盆栽钜惠20元/盆等系列特购优惠等。

度假综合体>>一站式度假 全方位体验

中秋假期,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将推出“中秋捞一票”、中秋祈福等活动,青秀、游艇会、豪华酒店群、滨海酒吧街等各大业态也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市民游客不出远门,便可享受一站式度假娱乐服务。

即日起,青岛融创水世界推出“中秋捞一票”,2大1小(儿童身高限1.5m及以下)融创水世界家庭票仅需228元,使用日期为2019年9月13日-15日。同时,中秋节期间,游客在畅玩水世界丰富水上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对战高压水炮、围观DJ打碟、嗨玩水上游戏。

融创乐园还将升起用现代科技打造的超级“大月亮”,明星设备“崂山飞龙”围绕着“明月”,让游客在地面或空中都能体验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氛围。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也推出节日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让市民游客可以品尝各地经典美食,享受唯美海景房,在酒吧街静谧小酌,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中秋小长假。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椰林酒店一层的梦飨空间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中秋游园晚宴,让市民游客感受家庭团圆的温情。

高端酒店>>月圆中秋宴天涯共此“食”

中秋假期,西海岸各大酒店也纷纷推出系列优惠和精美礼品。

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将举办“海上升明月主题派对”,推出“八月十五月儿圆,我为亲人打月饼”中秋月饼DIY活动,精心还原老街海派风情,举办“但愿人长久·伊人邓丽君”歌友会主题派对晚宴,带大家体验最浪漫的中秋节。

无独有偶,泰成喜来登酒店推出的“虾兵蟹将开海美食季”正在精彩进行,20余种岛城特色时令海鲜将带市民游客解锁舌尖美味,节间这里还将打造小吃民俗街,邀市民游客共享团圆;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将推出“花好月圆齐共赏”中秋晚会,让市民游客在吃自助美食之余,感受知名乐队魅力演唱、抖音网红魔术师奇幻演出等独特体验;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正宗的鲁式味道中秋家宴,精选胶东当地菜肴以及创意菜品,将会令市民游客大饱口福、唇齿留香。 李涛 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