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现场调研河湖清违清障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全面彻底清查整治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1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现场调研河湖清违清障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安排,增强做好这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调研中,周安实地到红石崖街道、灵珠山街道、王台镇,现场督导检查河湖清违清障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周安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责任,迅速开展行动,全面彻底清查整治。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拳出击拆除违章建筑,同时做好垃圾清运、覆土复绿、生态恢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周安强调,针对发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强化监督、狠抓落实、立查立改。具体工作中,要主动作为,自觉自主自动发现问题,不等不靠解决问题,加快进度、靠上调度、现场督办,坚决把问题整治到位,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