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把群众的安危挂在心上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讯 11月22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接续召开,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收看,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周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按照国家、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聚焦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冬季取暖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加强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

周安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压实监督管理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挂在心上,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要认真、严格、仔细把各项工作做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同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违建别墅整治等工作,杜绝侥幸心理,全面彻底完成各项任务。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