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与正和岛签署合作协议

王清宪黄丽陆祝华王久军周安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刘腾报道

本报讯 11月30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北京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招双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签约仪式。

正和岛是企业家人群专属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已吸引7000余位亿级以上企业家核心会员。今年6月,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在西海岸新区举行,搭建起双方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正和岛将利用自身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发挥广泛联系、深度集聚高端企业的优势,与西海岸新区建立高层会商机制、项目筛选和沟通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协调解决合作中的问题,推动西海岸新区以及其他区市与优秀民营企业交流合作,持续引进先进制造业、贸易、金融等重点产业项目,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此外,正和岛大师级公开课、导师级公开课、正和塾私董会等各种学习交流平台也将向青岛企业家开放,共同学习成长进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