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通过“网上会客厅”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加大网上推进项目力度 争取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2月18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通过“网上会客厅”洽谈推进重点项目。

洽谈中,周安与中船集团第716研究所所长顾浩、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龙、鼎荣资本创始合伙人陈芳、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绪平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现场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周安一一进行了解答。

周安指出,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西海岸新区正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这特殊时期,我们通过“网上会客厅”这种方式推进重点项目,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当前,西海岸新区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希望各位企业家增强对西海岸新区的发展信心,共同协商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西海岸新区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与企业家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参加此次洽谈的企业家表示,通过“网上会客厅”沟通交流,体现了西海岸新区防疫情、抓发展的决心,大家对投资西海岸充满信心。下一步,企业将加大与西海岸新区的合作力度,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地,争取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