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记者 刘腾 报道

本报3月12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上、靠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西海岸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周安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开足马力,提高产能,走高端发展路线,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注重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在海王数字印刷、天一纺织产业园项目现场,周安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影响项目建设的难题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要在确保防控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抓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日见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