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货车超载达5倍深夜“慢跑”被查获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报道  本报讯 近日,交警查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严重超载,所载货物竟然超载5倍。目前,驾驶人王某因驾驶货车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

3月9日22点左右,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沿开城路巡逻,突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货车拉着满满一车沙土行驶,但行驶速度非常慢,而且后面用篷布盖得严严实实,交警怀疑该车严重超载,立即上前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检查,驾驶人王某的货车实际载重达到170吨,而行驶证显示准牵引的总质量为32吨,超载达5倍,属严重超载。经了解,疫情发生后,王某一直没活干,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就想趁着晚上多拉点,多赚点钱。目前,王某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

随着复工复产,黄岛交警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将加强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