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会见商汤科技客人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商汤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尚建民一行。

孙永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海岸新区高度关注人工智能产业布局和示范应用,已先后与包括商汤科技在内的一批人工智能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并通过集聚人工智能产业,赋能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效率运行和市民高品质生活。下一步,新区将全力支持商汤科技AI开放创新平台在西海岸的建设和应用,希望商汤科技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与新区共同发力新基建,着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和产业集聚高地。

尚建民表示,西海岸新区发展空间广阔,商汤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中的标杆地位及技术优势,加强与新区的战略合作,助力新区创新能力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