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暨2019年基层党管武装述职会议

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孙永红就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4月2日讯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暨2019年基层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就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孙永红在讲话时表示,担任区人武部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使命职责,努力做党管武装“明白人”;紧盯强军目标,努力做党管武装“带头人”;推进融合发展,努力做党管武装“贴心人”;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党管武装“开路人”。坚定扛起党管武装的职责,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孙永红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政策落地之年,做好今年武装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把党指挥枪的政治意识立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党管武装的意识不淡化,党管武装的工作不放松。要把党管武装的政治职责立起来,镇街党工委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管武装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强化管武、建武、兴武、用武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种好党管武装的“责任田”。二要担当职责使命,全力抓好备战打仗第一要务。始终瞄准“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始终贯彻“拉得出、用得上”的要求,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勇当融合发展的“探路者”、应急应战的“急先锋”、征兵工作的“质检员”、国防教育的“播种者”。三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倍加珍惜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妥善安置退役军人,积极解决部队官兵现实问题,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武装工作的氛围。

会上,长江路街道、宝山镇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述职发言。

杨东亮参加活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