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孙永红调研鲁海丰集团时指出

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记者 宋迎迎 报道

本报讯 4月17日,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到青岛鲁海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中,孙永红现场查看了超低温冷冻运输船、鳗鱼暂养池、超低温冷库和鲁海丰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中国北方(青岛)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孙永红指出,鲁海丰集团作为青岛地区最具规模基础的综合性海洋渔业企业,近年来成长迅速,为推动新区海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深耕海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抓住自贸区建设的机遇,充分利用自贸区政策优势,依托自贸区开展业务。要按照市场化、规模化、精准化、国际化的原则,进一步深化细化中国北方(青岛)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冷链物流基地项目规划,逐步落地实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大功能区、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形成定期协调机制,不断优化服务,精准供给要素,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封洪海参加活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