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启动

成立11个巡察组对22个单位开展巡察

本报11月13日讯 今天下午,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第五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基本方针,不断提升巡察质量。要坚持责任担当,各巡察组做到深入调查了解,精准分析研判,如实报告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发现和报告问题如实客观。要坚持群众观点,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巡察方向,加大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巡察、整改力度。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巡察组工作规则办事,严守职责边界。

据悉,本轮巡察成立11个巡察组,于11月中旬至2019年1月中旬对市规划局黄岛分局、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22个单位开展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和解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监督检查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