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作为共筑临港梦

临港管区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暨演讲比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临港管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强化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11月11日,临港管区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及“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作为共筑临港梦”主题演讲比赛。

会上,管区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高标准“冲刺今年”、高质量“谋划明年”,以多种形式、多个载体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全员参与,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管区广大干部群众,分层次、分批次进行大讨论活动,激发二次创业的干劲和激情;努力营造管区上下“人人思变、人人思进、人人思干”的浓厚氛围。“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作为年轻干部,我们是管区建设发展改革的主力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解放思想中砥砺前行。”随后的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抒发了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建设临港的热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演讲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启发性,是一场引领认知变革、打破思维壁垒的盛宴,日后将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在逐梦路上不断前行。(张 静 刘常荣 薛 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