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智慧”水务系统实现服务再提升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报装的管控力度,提高服务效率,方便用户业务办理,今年,水务公司依托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斥资近50万完成了新的业务报装系统建设并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新的报装系统增添了微信用水申请端口,用户可以通过该端口进行业务办理,也可按传统方式前台办理,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的需求。

不仅如此,系统运行后,实现了整个报装流程的电子化痕迹管理,客服人员可以对流程办理中的申请、受理、设计、踏勘、施工、验收等所有环节进行全面管控,了解和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办理进度、时限等,并通过提醒、督办、催办等方式对环节中的拖时、超时等现象及其对应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进行问责,传导压力、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做到一次办好,让用户享受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如果用户想了解办理情况,也只需一个电话即可得到圆满解答。

随着各类服务进一步升级,水务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推出越来越多的便民措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张 静 薛怡帆)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