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温馨校车运送学子安全到校

2月25日,全区中小学生们开始恢复正常的学校生活,交运西海岸“大鼻子”温馨校车也开始忙碌起来。新学期第一天,西海岸温馨校车246部“大鼻子”校车安全准点护送新区22000余名学生迈进校园。

清晨6点,天刚蒙蒙亮,西海岸温馨校车全体驾照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岗,驾驶员对各自车辆的制动、转向、传动、轮胎、灯光系统和机舱灭火弹的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对灭火器、安全带、安全锤、安全门等安全设施再次进行了仔细检查,做到全部车辆零隐患零故障。

照管员们将清洗干净的车座套、座帽套上,挂好窗帘,打扫好车内外卫生,使校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生。7点10分,学生们陆续登上校车,微笑着互相打着招呼,孩子们相见的一幕甚是温馨,欢乐的重逢冲淡了开学的紧张,将新学期的喜悦氛围传递开来。

今年,西海岸温馨校车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在安全、服务、现场管理等方面加强监管,确保学生乘车安全。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