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启动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带领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氛围,“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将于5月20日举行。

比赛将以“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要求演讲内容具有正确鲜明的政治立场,内容生动并充分反映广大职工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各镇(街)、各系统可选拔推荐2到3名选手参加,区直企业等可推荐1名选手参赛。

(毕海虹 韩 彩)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