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董家口经济区进行“进现场、解难题、促投资”专题调研

抓牢抓实项目建设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 6月14日,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董家口经济区进行“进现场、解难题、促投资”专题调研。

调研中,周安来到山东济铁董家口物流园、双星轮胎、金能科技等项目现场,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度有关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董家口经济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后,周安指出,董家口项目建设成绩显著,令人振奋,体现了新区速度和新区成效,这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敢闯敢干的精神。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外资、工业等各项目标任务。

周安强调,要抓牢抓实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同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做到心中有数。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胆探索实践,借鉴成功经验,开创性推进工作。各有关镇街要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支持董家口经济区发展。

封洪海参加调研。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