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村庄拆迁改造建设专题会议

本报7月4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村庄拆迁改造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建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搞好主题教育。村庄拆迁改造建设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办好百姓实事。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顺利完成。对标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靠细致扎实的工作,化解主要矛盾,破除难点症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任务。省委、市委对新区提出了率先走在前列、发挥示范作用的要求,要进一步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攻山头、炸碉堡,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省委、市委的期望和重托。要创新工作方法,科学规划建设。要交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积极稳妥、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好村庄拆迁改造建设工作。

佟海燕、于东明等区领导,路玉军、刘鲁强等大功能区领导参加会议。(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