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现场调研青岛凤凰音乐节筹备工作

本报7月4日讯 青岛凤凰音乐节开幕在即,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来到音乐节举办现场调研筹备和安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建祥指出,2019青岛凤凰音乐节是青岛市首个专业音乐节,是落实市委发起的“十五个攻势”之“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具体行动,是打造“音乐之岛”国际名片的生动实践,是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要的有效举措,是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市委对办好此次活动作出了批示部署,要充分认识办好音乐节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圆满举行。

王建祥强调,要绝对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工作。充分发挥音乐节现场指挥部的作用,服从指挥部的协调部署,各部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绝对做好安保工作,超前评估,提前做好预案,建立严丝合缝的安保运作模式,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为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要绝对做好保障工作,周密考虑,科学组织,做好电力供应、通讯保障、舞台搭建、餐饮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音乐节顺利、有序、圆满举办,为西海岸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光彩。(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