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到啤酒城调研时强调

周密部署 有序推进落实好啤酒节各项工作

本报7月8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到啤酒城调研。周安先后到停车场建设现场,火凤凰酒吧街,啤酒节中心舞台和大篷区,蓝湾整治工程啤酒城段,青西金啤精酿体验馆等地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周安指出,要以打造“国际知名、中国著名”啤酒节为目标,办出一届“国际化、大众化、智能化”啤酒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啤酒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周安强调,要周密部署,有序推进,落实好啤酒节各项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坚持市场化运作,不断提升啤酒节的品质,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要以啤酒节为媒,放大“啤酒之城”品牌效应,扩大西海岸新区“朋友圈”。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